2011年8月20日之前已早有多篇關於副版小咪下台聲讓,本事件開端則是一觸即發。
在此事件中副版小咪,爆出之前副版小咪在[[遊戲基地]]擔任版務人員,管理不當等事,對此小咪副版尚未有所回應


* 8月21日:場外副板lilinda1028(小咪)  因文章內出現過多空白(版規未明顯規定禁止如此)而刪除麥當勞文,導致21-24日場外休息區版面爆發大規模鄉民抗議事件。


* 8月21日:反抗玩家大量發出違規文造成場外休憩區出現大量露鳥蓮子色情...文章,部份採取寄信給版務要求刪除,並催促刪文表示版務效率不高, 最後版務承受不了大量洗版的違規文 只好無差別水桶以及部份A車。被水桶之會員,便大量重新申請帳號繼續發違規文,直到結束 水桶人數多達400多筆,另外其他版也遭受無妄之災,如此暴動事件,都是因為不適任副板務小咪亂刪文所引起。


* 8月21~22日:場外休憩區有四百多人因此遭永久A車砍除帳號,鄉民被水桶者四百多人,A車砍除帳號者數十人。


* 8月22日:總管cpan發表站務公告,宣佈巴哈姆特介入821抗爭事件調查。


* 8月22日22時:小咪副板發表第一篇自清公告,宣佈暫停行使板務職務。同日, 小咪同時在巴哈姆特BM2版務搏感情板以及自家小屋發表取暖文數篇。被看不下去的版務流出,再度拆穿小咪雙面人的本質。並在小屋留言回復中透露,很想把反對派通通永遠A車(即砍除巴哈姆特帳號){{[http://olditnwork.pixnet.net/album/photo/6557610#after=6556374 證據]}},事實上已有數名受害者在FB上訴苦,經營六年多的帳號,被砍除。


* 8月23日:一位無名小站使用者因與場外副板lilinda1028(小咪) 帳號相似,而遭到部分巴友的騷擾。事後該名使用者決定若不道歉最壞方法即是提告,而場外副板lilinda1028(小咪)也發文證實自己並未使用無名小站。該使用者於8月24日發表文章澄清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85563&tnum=10


* 8月23日15時:總管cpan再度發布公告,宣佈因遭亂砍文的發文者並未申訴,因此巴哈姆特不對小咪副板進行懲處。


* 8月23日22時:小咪副板親友julian0827z(叔淑)兼巴哈姆特實習總管。發文警告,為了維護版面最後手段是刪除50頁一週份量的文章,做為鎮壓鄉民不滿的最後手段。同日,實習總管叔叔被爆料,曾經因重大事件違反巴哈姆特板規,被全站禁貼,依巴哈姆特實習總管任命規則,理應無資格擔任實習總管一職,同時爆出,總管流星雲承認當初已知叔叔有重大違規紀錄,但依然任命其為巴哈姆特實習總管,並回任場外休息區副板主職務。{{證據[http://olditnwork.pixnet.net/album/photo/6461876 1] [http://olditnwork.pixnet.net/album/photo/6466644 2] [http://olditnwork.pixnet.net/album/photo/6466646 3]}}


* 8月24日:巴哈姆特場外休憩區,副板主小咪砍文事件越演越烈。各種對於副板主小咪不利的文章{{請求來源}},被鄉民以JPG檔案廣為流傳轉貼,但文章發表後沒多久,數名轉貼文章圖檔的巴哈姆特會員,被處以兩週全站禁貼處罰,理由:未經同意盜用他人文章。並且有數名鄉民小屋被巴哈姆特查封(查封後其他人無法進入該小屋看文章),理由:小屋中存有違規之文章(不利於板務小咪之文章圖檔。)


* 8月24事件繼續擴大,總管發表公告因原發文者並未提出申訴,所以不處分亂砍文之版務小咪,引起鄉民一片譁然,隨即有鄉民聯絡原發文者備妥資料,向巴哈姆特議事堂提出申訴!


* 8月24日上午:傳出議事堂將申訴案件退件,再度引起鄉民一片譁然。隨後小咪副板再度發表文章,辯稱自己砍文並無失當。並且將被砍除的麥當勞文恢復。附上事件始末之所有文章存檔圖片相簿以為證據。並發現維基百科網友編輯821事件錄,30分鐘後遭不明人士惡意砍除的情況。後續小咪親友團則持續與其他網友互相修改維基百科821事件錄,並惡意砍除網友編輯資料,而數名編輯者則重複修復百科內容(持續中),至本日為止,場外休息區已有多人因發表提供或保存事件相關之文章圖檔,被以各種理由水桶(該版面禁止發表文章)或A車(全站禁止發表文章)處分http://olditnwork.pixnet.net/album/set/337296


* 8月24日:有部分板友上蘋果蘋果日報(Apple Daily)爆料小咪的事件,且記者已來電關切...


* 8月24日:YouTube出現"場外休憩821 危機"為名影片,影片中不少地方暗喻本事件http://www.youtube.com/watch?v=ciNFf_pXb0Y


* 8月24日:板友製作惡搞GIF圖檔(擷取BBS鄉民的正義預告)簡單留下此事件的趣味性http://www.hotimg.com/direct/Y4BJBjq.gif


* 8月26日:lilinda1028(小咪)在2011年8月26號在場外公布【自行洩任】公告,並且還是不認為自己的行為有錯,且也遭受巴友們BP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