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的副版主小咪,過去的暱稱小美。

在巴哈姆特場外休憩區搞出了821事件,鬧的沸沸揚揚的。

但是可恥的小咪,卻利用他自己的惡勢力,

封鎖所有對他不利的言論。

 

封鎖臉書的活動!

動用私人關係,砍除反對他的人的巴哈姆特帳號。

封鎖存有對他不利文件檔案的巴哈姆特會員小屋。

亂刪除維基百科,關於821事件的相關資料。

 

現在,竟然還把魔爪伸到痞客邦。

我今天發現,小咪或者他的親友,向痞客幫檢舉。

我在相簿裡,存了大量不利於小咪的文章圖檔。

然後,該相簿被痞客幫強制設定成隱藏。

 

哼哼,好大的帽子扣下來,就想要消滅所有對他不利的文章嗎?

笑話而已!

有本事,小咪就把我的痞客幫帳號搞掉。

不然,我的那些資料,都存在硬碟裡。

我會非常樂意的把它無止境的分享出去。

 

敢做,就不要怕丟臉!

自己敢濫用版務執權,敢在小屋公開發表不符合版務身分的言論!

把自己當成皇帝一樣!

那就不要怕別人把你的惡行惡狀記錄下來。

 

就算真的有一天,痞客邦相簿倍封鎖了,我還是會去其他地方上傳資料。

繼續把你的惡行惡狀留在網路上。

 

可恥的行為,可以繼續下去無妨。

關於小咪的所有記錄,我都有備份。

除非你能動用警察權查封我的硬碟。否則,要想讓小咪的資料在網路上消失。

這輩子不可能!

我也不可能放過你!

 

因為你的所作所為,一點反省都沒有,你想到的只是想利用關係,封鎖一切對你不利的訊息罷了。

但是,你越搞小動作,就越會讓更多人討厭你!

你越搞小動作,我就越要把你的所有行為紀錄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