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其實是偽裝,
 
因為我真正要說的是小咪的八卦
 
 
小咪這陣子忙的很
 
忙著去各大網站檢舉,檢舉什麼?
 
就是有關場外821事件的所有資料
 
 
雖然小咪下臺了,很多人會說
 
下台來就該放過他了,但是我很不爽
 
因為一個認錯下台的人,會虛心的檢討自己。
 
 
而不是去亂刪維基百科有關821事件的資料
 
也不是去痞客邦檢舉別人的相簿,還冠冕堂皇的說什麼盜用文章
 
 
小咪,你可以再繼續沒關係
 
只要你繼續耍小動作,你的那些文章圖片
 
就會一直存在網路上
 
我會一個帳號換過一個帳號
 
一個網站換過一個網站
 
非常高興的把那些文章散撥出去
 
除非你有本事查封我電腦的資料
 
 
 
發這篇文,我已經有上A車的覺悟了
 
要是上車,我就會很乾脆的離開巴哈姆特
 
事實上我目前也已經算是半離開了
 
發文只是要幫小咪宣傳她的豐功偉業罷了
 
既然你想出名,我就努力讓你出名,對你夠好了吧!不用感謝我!
 
 
如果這篇被砍了,請不要擔心,我會再來重發。
 
水桶我,我就出桶在重發!
 
A車我,我就去其他地方散撥那些資料!
 
不用感謝我了。因為,玩網路這麼久,你是第一個讓我想要幫助你出名的人!
 
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