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希望你能理解我是按板規執法


哼哼是按板規執法嗎?

你自己心裡知道,我清楚巴哈姆特自由心証規則

我沒興趣管你是不是按板規執法


我只管,我對妳們這些小動作不爽

我不爽我就找人出氣

SO~沒什麼好說的

反正我已經準備離開這邊了


> 不過倒想知道為什麼你要對小咪窮追猛打?(下面是閒聊)


兩個字

不爽


簡單的講

如果說他道歉下台,之後虛心改過

那我也不會那麼閒


不過很顯然,不是這樣

SO~沒什麼好說的,檢舉痞客幫檢舉維基,A車一大堆人,水桶

不都是在幫她嗎?


我直接了當的說

就是因為妳們這些動作,才讓我更火大

沒有這些動作,他下台我就算了

不過現在很顯然多說無用了


繼續搞小動作,就是提醒我繼續宣傳

我會很樂意繼續宣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