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巴哈姆特場外休憩區的821事件之後,

我轉到遊戲基地去混,之後隔了很久都沒有回去看巴哈姆特。

後來又過了一段時間,有人在遊戲基地討論,巴哈姆特出事了。

才赫然發現!

原來那個自稱叔叔,既是場外休憩區板主,又是實習總管的人!

還有他的親友小美(小咪),又在場外休憩區惹出了新的事!

害巴哈姆特惹了一身腥,最後不得已之下,只好直接派任版務小組,

不再任命單一使用者為版主。將場外休憩區收歸站方管理。

 

距離場外821事件才多久呢?

不過短短的三個月不到!

小咪還有叔叔兩個人就再次成功的把巴哈姆特的名聲弄臭了!

真是可喜可賀!雖然我一點也不意外!

畢竟,可以惹出821事件的人,他本身一定有他的問題!

巴哈姆特一再的袒護兩人,最終還是不敵兩人的無腦!

最後事情無法收拾了,只好收歸站方管理!

看的我真是,突然又想買爆米花汽水看戲看笑話了!

 

又過了一段時間,竟然發現巴哈姆特將小咪(小美)的帳號永久刪除了,

理由是全站盜用他人身分!

然後沒多久,實習總管叔叔也下臺了!

這些事情證明!當初821事件一堆人攻擊小咪並非無的放矢!

可以惹得幾千個使用者同聲撻伐!這樣的版務人員!巴哈姆特還要袒護她們!

才真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只是袒護過後不到一年,巴哈姆特反而自己把她們處決了!

 

身為一個821事件的過來人,看巴哈姆特的總管們自己砸掉巴哈姆特的招牌!

我只是覺得,如果這些事情都是在站長的默許下進行的!

那麼!巴哈姆特未來再出事也只是必然的事而已!

 

就像我超愛看的漫畫xxxHOLIC裡的經典台詞一樣!

這一切都是必然阿(茶)!

 

時隔將近一年,我另起爐灶在幾個論壇也混的還可以。

離開巴哈姆特,帳號被砍除,這些當初曾經讓我不滿的事情!

現在都已經雲淡風輕搂!

也讓我體悟到,與其到論壇去為人作嫁,倒不如用心的經營自己的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雖然不是我主要的部落格,但是他永遠不會關閉!我要讓821事件的所有資料,

一直存在於網路上!直到有天我無法再上網,網站自然的消失那一刻為止!

不用猜我是誰,因為那些都已經沒意義了!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畢竟,821事件的兩個當事人,都已經從巴哈姆特表面消失了!(也許只是換個帳號繼續亂搞)

而我呢,以後只會將主要的精神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雖然不是這邊)

然後,等著哪天巴哈姆特又出事,在去看熱鬧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