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離開巴哈姆特一年感想文又過了好久,多久我自己也沒注意。

前幾天上去看維基百科的巴哈姆特專頁。

赫然發現,巴哈姆特場外休憩區又發生爭議事件了。

感覺事件的發生過程與821事件如出一徹。

可是821事件的兩個當事人,一個是鼠鼠、一個小咪,兩個人都因為違反巴哈姆特站規被砍除帳號了。

 

我很懷疑,他們兩個人是不是另開了新帳號,然後借屍還魂,

之後又在巴哈姆特惹出了新的事件,害的700多個使用者被拖下水,

根據昨天上維基看的更新資料,巴哈姆特似乎還沒做好善後工作。

 

我只能說,如果巴哈姆特繼續這樣下去,

人氣一定會流失的。

雖然這些事情已經與我沒啥多大的干係,

我也只是當笑話在看。

只是還是難免感慨,當初究竟是哪個人把這些有問題的版務任命為版務的?

 

或許巴哈姆特只是一個私人公司的論壇網站,

但是它畢竟是一個公眾空間,

把一個公眾空間稿的烏煙瘴氣,我想鄉民一定會被影響到。多少會流失的。

巴哈姆特還能繼續囂張多久呢?

我也挺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