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版的烏克蘭戰況串
有一個叫高木的帳號
在軍版發了兩三個月的戰況情報了

本來都好好的
我也都看他的情報
沒甚麼事情

突然昨天烏軍拿回了赫爾松
然後那個高木就突然被軍版的版務給水桶兩個月了(看錯更正)

理由還蠻多的
有興趣自己去看

----------------------------------
 
但在我看來
軍版版務本來就很有問題

他也像殘雪那堆人一樣
會特別袒護某些挺鵝蘿絲的帳號

那些會幫鵝蘿絲講話的黃鵝笑子
到軍版的情報串去挑釁引戰

都沒事
然後提供情報的人被水桶

看樣子巴哈姆特的版務
有很多都是共匪區來的吧

所以才會像這樣
連警告都沒警告
兩三個月貼文都沒事

文也不是都沒內容
只是有圖片
有新聞
有個人的心得
但是文字內容不到版規一規定的20字


然後今天看到突然被軍版版主以版規1等等的理由
砍了過去一大堆的貼文
加上水桶兩個月

這種感覺真熟悉呢
就像是殘雪那群共匪板務會幹的事情

話說
軍版版主我也看過他在殘雪卸任的文底下挺殘雪他們那群垃圾版務


所以他會有這樣的動作我也不意外

共匪玻璃心真的無極限
滲透巴哈姆特也沒有極限吧

-------------------------

違規是違規沒錯
如果硬要以版規來解釋
的確是有違規

但過去兩三個月都沒有違規
怎麼昨天赫爾松被烏軍拿回去之後
突然就變違規了

還砍掉了這段時間來他提供的一堆情報文

看樣子
軍版的版務應該是挺鵝蘿絲的吧

笑死

巴哈姆特到底有多少版面
被共匪給占領了呢?

我真的蠻好奇的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208&sn=97589

底下有版務的回應
直接叫人不滿意去勇者議事廳申訴

誰有空去浪費那個時間呢?


垃圾版務是巴哈的問題
我沒興趣幫巴哈做事
我又沒領錢


有沒有人要去檢舉那就看其他人吧
 
但我一定會公審那種版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