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3944755

這個是18年的時候,巴哈姆特總管鬧出的事情
後來巴哈姆特弄了一個總管協調機制

有用嗎?
就我自己親身經歷沒鳥用

----------------------------


講到我自己的經歷就要提到場外休憩區
我去到場外休憩區的時候
那時還是雷雷總管當版主

甚麼解凍豬腳、甚麼小紅帽、臭豆腐、殘雪夜紛飛之類的咖小都靠邊站的時候

我被雷雷那些版主砍文過好幾次
主要是新聞版面的規定發文沒注意到
後來就被砍文了

雷雷他們說明很清楚
我鼻子摸摸認了也沒啥意見
把問題修改後注意板規重發也就沒事了

但是根據不確定的情報
雷雷是中國人

後來因為雷雷曾經公開說過他反對共產黨
然後雷雷就在中國被抓了
至於是誰去檢舉雷雷

我嚴重懷疑是現在盤據在巴哈姆特的那些版主總管

我當然有理由

像是電硬板板主
自己訂了一條規則禁止人使用支那一詞
後來被巴哈姆特的版眾砲到爛掉,
後來還有沒有繼續厚著臉皮當版主
我就不確定了

像是軍事版版主
放任一堆共匪網軍在那邊吹俄羅斯吹了一整年
挑釁人
然後我去檢舉那些挑釁我的軍事版的共匪網軍
被軍事版的版主警告不要亂檢舉

他嗎的
這就是巴哈姆特這幾年被共匪入侵的現象的縮影

結果巴哈姆特的那些總管是甚麼態度

蒼焰,我不熟,不過後來有看到有一個人去砲轟殘雪夜紛飛
蒼焰跑出來護航殘雪夜紛飛

至於流星雲我就懶得說了
他是大總管
是一個人在開那個帳號還是一堆人在開那個帳號我不知道

不過流星雲的事蹟太多了
我也懶得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去算

但流星雲過去的紀錄
一向都是袒護他們的版主與總管

如果有人拿事實攻擊版主與總管
那流星雲就會拿一些理由擴大解釋把對方的帳號全站永久禁貼

以前場外休憩區發生過821麥當勞文事件
小咪副版還有叔叔版主的板皇事件

流星雲他們那些人也是一路護航到底
護航到最後
把一堆人都永久禁貼了

最後
叔叔還有小咪副板又搞出了更大的事情

流星雲那些人不得已
只好把小咪副版還有叔叔的帳號永久A車


說穿了也只是流星雲那些人沒有辦法再袒護那些垃圾板皇了

------------------------


回頭來說殘雪夜紛飛


之前有一篇寫殘雪夜紛飛的垃圾事蹟的文

在這裡https://olditnwork.pixnet.net/blog/post/121736945

殘雪液紛飛基本上在場外休憩區
一手把場外休憩區政治版變成共匪專版柯糞黨專版

搞到一堆人不爽
巴哈姆特一直上新聞
然後搞到巴哈姆特名聲臭掉
搞到站長出來說話

最後不得已把殘雪夜紛飛那些人的版主職務解除
場外休憩區永久隱版政治版也永久隱版

最後殘雪液紛飛 臭豆腐 解凍豬腳那群人
不爽翻桌
集體辭掉版務職務
要逼巴哈姆特對他們讓步


最後流星雲那些人讓步了
場外休憩區永遠不排入熱門板
永久隱版
殘雪夜紛飛那些人回鍋當版主
殘雪夜紛飛的總管被拔掉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

這種感覺好像當年叔叔小咪事件重演

差別只是沒有引起大多數的巴哈姆特鄉民爆動而已

而殘雪夜紛飛在當上場外休憩區版皇後
又被人告上站務區
站務區的總管還是一樣袒護他

就算他已經搞的巴哈姆特名聲臭掉了
巴哈姆特那些總管
包含流星雲在內
還是一樣袒護他

這種感覺就像當年的叔叔小咪事件


所以
一堆人說巴哈姆特的總管官官相衛
一點都沒錯

我自己也是受害者

一個月在場外發文沒超過20篇
被用洗板當理由永久A車


為什麼?

看到流星雲那群人一直袒護殘雪夜紛飛

我就知道
根本不是對錯的問題
也不是我洗版的問題
一個月不超過20篇文
怎麼算洗版

真正把我A車的理由
是因為我常常在小屋批評那些場外休憩區的板務總管
尤其是解凍豬腳、殘雪液紛飛那些人

所以就被流星雲給盯上
找理由永A了


這就是巴哈姆特流星雲那群人的伎倆

巴哈姆特也不是一天兩天這麼黑了
從821麥當勞文事件後就一直都是這樣

--------------------------------------------

而我其實也心知肚明

因為巴哈姆特沒有給那些版主薪水
所以巴哈姆特本來就一直都會袒護那些版主

但是殘雪夜紛飛
軍版版主
電硬版版主
賽馬娘版版主也是

這幾個版務的情況那就真的太誇張了

電硬版版主直接釘板規禁止使用支那這個詞
當台灣已經是共匪國的一部分了嗎?
巴哈姆特還是不是台灣的論壇

那個電硬版版主的笑話就是巴哈姆特最大的汙點


其他像軍事版
場外休憩區
一堆共匪網軍在那邊洗版帶風向

巴哈姆特有管嗎?
沒有

因為巴哈姆特也沒有能力管

因為巴哈姆特的版主是無給職
除非像共匪網軍那麼閒

否則根本沒興趣去當巴哈姆特的志工
所以巴哈姆特流星雲那群人
才會讓殘雪夜紛飛那些人在場外休憩區當版皇
把場外休憩區搞的烏煙瘴氣

把巴哈姆特的形象也整個賠進去

為什麼?
不就是因為沒有人願意幫巴哈姆特管版
只有那些想要控制台灣輿論的共匪網軍
才會願意去幹那種沒錢賺的事情

-----------------------------

巴哈姆特原本就是靠著一群熱心的人撐起來的

現在被殘雪夜紛飛這些共匪網軍搞的烏煙瘴氣
形象變爛了之後
還有多少人願意去當巴哈姆特的版務呢?

我看過821麥當勞文事件
知道流星雲那些人是怎樣袒護叔叔還有小咪
後來叔叔小咪又惹了更大的事情
是怎樣被巴哈姆特永A的

知道這些過程之後
我就完全不想去當巴哈姆特的志工

就算在巴哈姆特寫文
我也會備份到其他部落格去

因為
巴哈姆特就是一個會袒護它們的板務
就算那個版務是個垃圾
巴哈姆特也會袒護到底的網站


以前有麥當勞文821事件、版皇叔叔小咪
去年到今年有殘雪夜紛飛那群共匪

殘雪夜紛飛那群人為了對巴哈姆特施壓
還集體請辭場外休憩區版務

後來殘雪夜紛飛還被拔掉總管職
小紅帽想要申請當實習總管被巴哈姆特打槍
解凍豬腳想要申請成為總管也被打槍

現在不過是因為場外休憩區沒有人可以管
所以巴哈姆特流星雲那些人還會袒護殘雪夜紛飛那些人

但等到哪天
殘雪夜紛飛那些人又惹出更大的事情
早晚它們也會被巴哈姆特永A

叔叔小咪的前車之鑑
不過10幾年前

很多人現在對巴哈姆特都心寒了

我也早就心寒了

821麥當勞文事件後
我就完全不想去當巴哈姆特的義工了

去年到今年
看到巴哈姆特放著場外休憩區
給殘雪夜紛飛那些共匪網軍亂搞
我就更心寒了

還好
我從821麥當勞文事件後就沒有信任過巴哈姆特

就算被巴哈姆特用洗版永A
即使我那個月一天只發了不到4篇文
一個月發了不到20篇文
巴哈姆特照樣可用洗版把我永A
我也覺得這是巴哈姆特的正常表現了

因為
當初821麥當勞文事件

流星雲那群人就是這樣對付那些反對叔叔小咪
反對袒護叔叔小咪的流星雲的那些人

一點都不意外

因為巴哈姆特從821麥當勞文事件那時

就一直是這樣了

這十幾年
我不參加巴哈姆特的任何線下線上活動
也不在巴哈姆特作任何消費


因為
巴哈姆特就是一個這樣的黑暗網站
袒護他們自己的人
因為那些人是它們賺錢的工具

把鄉民當成路邊的石頭
一點都不在乎鄉民的想法
只要是版主他們就袒護

如果是像殘雪夜紛飛、解凍豬腳那種義務的總管
那就袒護的更加的露骨

作為受害者
也看過821麥當勞文當時巴哈姆特怎樣搞文字獄
現在又是怎樣放著讓殘雪夜紛飛那些人在廠外搞文字獄

我雖然很生氣而且不爽

但我一點都不意外

因為巴哈姆特這十幾年來一直都是這樣

流星雲那些人也都沒有變

只有等到哪天殘雪夜紛飛那群人
把巴哈姆特搞臭了傷害到了巴哈姆特的商業利益

到時候就會看到殘雪夜紛飛那些人被永A
巴哈姆特甩鍋給殘雪夜紛飛這些人

就像當年流星雲把叔叔小咪的帳號永A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