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外共匪網軍崩潰串

裡面雖然有些是湊熱鬧的
不過可以看到部分的共匪網軍出沒

爽阿

你們繼續攻擊站務阿
不就是你們這些殘雪共匪集團一直攻擊代班的總管
人家不想管了
既然你們要殘雪共匪集團回來

那巴哈也有辦法

直接隱版
拔掉你們的點閱率|

你們的網軍帳號都沒用了



-------------------------

這串裡面有人說甚麼台灣以後沒有大型論壇了

笑話

巴哈姆特還是巴哈姆特
只是沒有場外這個可以帶風向的地方
讓你們共匪網軍帶風向而已


我的小屋沒流量
我還不是一樣用的很爽

我去一些冷門版
沒流量
我也是用的很爽阿

跟流量根本沒有任何關係

有好的文章就會有好的流量
如果繼續放著場外共匪網軍亂搞
那巴哈才真的會出問題

巴哈的屬性是普遍級ACG網站
不是給你們場外共匪網軍帶風向用的

從七月正版隱版開始
就已經是站方在警告你們場外共匪網軍
還有與場外共匪網軍同流合汙的共匪板務了

後來板務小組自己與巴哈鬧翻
巴哈直接把它們都解職
找了人來代管場外

場外共匪網軍還是沒有警覺繼續鬧
接著拔掉殘雪屎紛飛的總管
不讓小紅帽申請實習總管

這些事情都已經在告訴場外共匪網軍
巴哈姆特不信任你們這群共匪網軍了

結果人家代班的總管
也沒有做錯甚麼
就被你們這群共匪網軍攻擊

搞到巴哈姆特整個不爽了
乾脆直接把殘雪那群人找回來
當版主

但是把場外整個隱版

這下爽了吧

之前還有場外共匪網軍挑釁我
說殘雪那群共匪復活了

我就想
哪有可能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我還以為巴哈姆特真的被共匪網軍搞到沒轍了

但我忘記了
還可以把整個版面隱版



畢竟這種事態
以巴哈姆特有哈拉區之後
也很少見

我是18年左右吧
可能16年左右就開始看動畫瘋了
自己印象也不清楚了
反正大約那個時間來巴哈姆特的

我去到場外大概是18年地方大選開始
因為我有印象
那時我支持柯文哲
非常討厭新潮流還有姚文智

所以
那時才開始在場外出沒
這是我比較有印象的時間

但我看一些網路上的資料
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查
巴哈姆特場外出事情並不是現在才發生的事情

以前也發生過好幾次版眾爆動

雖然那時是因為政版吵架
另外就是鼠鼠小咪自己當起了版皇
被推翻了

我有看到的資料大概是這兩種原因
所以場外曾經被隱版
如果有其他的原因我不知道

所以巴哈姆特的場外休息區
並不是第一次被全隱版

場外有些共匪網軍喜歡扯說
場外點閱率高了囂張了
不鳥鄉民了

錯了
巴哈姆特一開始就不是以場外休息區為主的網站

巴哈姆特是ACG資訊站

場外休息區只是給一些想要胡鬧的人一個胡鬧的空間

可是
以前是因為吵架或者版皇的問題
導致巴哈姆特把場外隱版
讓總管兼任版主
然後找了板務小組來幫忙

但現在都走樣了


板務小組自身變成了巴哈姆特的困擾的原因

所以板務小組被拔掉

但共匪網軍還不死心
想要用帳號多數逼巴哈姆特把版務交給殘雪共匪集團

現在巴哈姆特如共匪網軍的願了
場外共匪網軍爽不爽阿
我是很爽拉

笑死

蹭點閱率是吧
帶風向是吧

把你們的點閱率拔掉
看你們還會不會作怪

笑死

共匪還是回去微勃吧

巴哈姆特會維護自身的利益
部會鳥你們這群共匪網軍

就算你們在場外隱版裡面鬧
也不會有人鳥你們了
笑死

好爽喔

之前有人標記我問
殘雪共匪集團回鍋了爽不爽

我現在可以說

真他媽的超級爽阿
把殘雪那群共匪網軍集團打臉打的聯他媽都認不得了


超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政治
    全站熱搜

    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