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也不是全不瞭解場外的歷史
但我印象看過有人寫過

場外休息區
很久以前曾經就是隱版過
而且不只一次

詳細的事蹟
可能要看看有沒有場外的老骨灰能不能寫文記述場外的歷史了

----------------------------------
 
以我自己來說

我看過的文
有印象的
出處我自己也不記得了

我曾經看過有場外的老骨灰寫過

很早期以前
場外休息區就曾經是隱版過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人越來越多
所以站方就採取帳號申請三個月以後
必須要有認證才可以去發文的規則

實際上
很久以前的場外
其實曾經是隱版過的

那時也是類似像現在這樣
鬧到站方受不了直接整個隱版

不過當時好像是因為版眾吵架
站方不勝其煩
所以直接下重手整個隱版

後來不知道經過甚麼樣的過程
才變成顯版

現在的場外
不過是一個輪回的過程

因為場外休息區這個地方
實在有太高的點閱率了

以前共匪國的人連上網都難
現在共匪往軍氾濫
聽說至少有八百萬在籍的官方共匪網軍

再加上國內各政黨自己的網軍
還有像我這種喜歡胡扯到處寫文亂寫的人

所以站方大概覺得場外太煩了
所以又在一次的把場外休息區隱版了

我個人是雙手贊成這樣的作法

場外休息區
本來的用意就是讓版眾在討論遊戲動畫之外
提供一個讓你胡鬧的地方


但讓你胡鬧
不等於放著給你們共匪網軍帶風向

看我的文看久了就知道
我一般都只攻擊場外共匪版務與共匪網軍

但我不太攻擊站方

因為我很清楚明白
場外休息區就是一個讓人胡鬧的地方
有些人要來搗亂
利用場外休息區的點閱率
去行他們自己的政治目的
這一點是我最討厭的

如果你要罵各政黨
有新聞
有證據
原則上我都不太會去回嘴

但在殘雪屎紛飛管理的兩年
場外政版變成了共匪網軍的巢穴

不只在場外騷擾反對共匪意見的人
還會騷擾到其他版面去

如果是一個單純想要胡鬧罵罵政客的人
才不會熱心追著別人騷擾到其他版面去

這種騷擾的行為
只有共匪網軍會幹
因為它們的目的
就是要阻止所有對共匪不利的言論

知前韓流的時候
場外共匪網軍挺韓國瑜的手法
與後來柯糞成為共匪的共主後
手法都是差不多的

但如果以我了解
台灣人他媽才沒那麼閒
會騷擾人到其他遊戲動畫版面去

場外跟你吵一吵
就不鳥你了

會集團騷擾的
我敢說九成以上是共匪國那邊來的人才會這樣幹


因為台灣人
尤其是會到巴哈姆特的人
他媽的玩遊戲看動畫都沒時間了
哪還有那個鬼功夫去騷擾一個人騷擾到場外休息區以外的版面去


但很好笑的是
不管事其他遊戲動畫版
還是軍版
還是站務版
你都可以看到那一群場外共匪區的共匪帳號
集體騷擾反對共匪意見的人

會幹這種事情的人
八九不離十
就是共匪網軍了

毫無疑問

因為
台灣就算在怎麼關心政治的政治廚
像我

我就沒那個閒功夫去騷擾那些共匪網軍帳號

有控騷擾那些白癡往軍
我還不如寫寫文玩玩遊戲看看動畫
比較快意

真的要教訓某個政黨某個人
那我投票的時候表態就好了

在網路上跟那些人吵一下
算是發洩一下
但反正我手上有選票
不用跟你在那邊吵好幾天
吵到還要發動一堆網軍來騷擾人


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確定場外共匪區
那堆殘雪集團的人
八九不離十是共匪網軍的原因

因為按台灣人怠惰的性格
當場跟你炒一炒過去就忘了

會來巴哈姆特的
還是以打電動、看動畫做為主要的活動

浪費時間在那邊跟你嘴砲
不過是打電動打累了
看動畫看玩了
換換口味而已

哪會像殘雪集團那群網軍那樣

在場外共匪區駐站了兩年多
每天都可以看到那些人
在某些文章底下挑釁人
然後殘雪屎紛飛那幾個版務
還可以用挑釁人去水桶被騷擾的人


這麼明顯的差異
如果還看不出來

那就奇怪了

因為這根本不不符合台灣人的習性
也不是台灣人的習性
就這麼簡單

所以場外那些我記得的帳號
我基本上都認為他們是共匪網軍

實際上目前看起來
它們應該也是共匪網軍沒有錯

否則哪有可能少少個十幾個人控制幾百個帳號


我敢寫這些東西
都是我長期觀察場外共匪網軍活動的結論

當然你可以不認同

不過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現在場外共匪區永久隱版了
連場外休息區這個版面都隱版了
以後不會上熱門了



那些共匪還可以撐多久
我也不知道

就讓我們

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