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殘雪才上任兩年喔
那場外變的越來越偏頗共匪越來越囂張
一定跟殘雪脫不了關係了

我來說說場外變化吧

20年以前的場外會筆戰
而且筆戰會提資料
就算戰輸了
版面上也會有各黨各派的文
平均出現

你愛罵哪一黨
一定都有串可以去罵
不是像現在
偶爾才出現罵柯屁黨與國民黨的文

當然場外共匪網軍會說
這是監督執政黨
對監督執政黨
難道柯屁就不是台北市的執政黨?
雖然今年過後柯屁黨可能要消失了
淪為雞肋黨


---------------------------------------------
 
殘雪這些人在場外最大的問題是甚麼?
不是水桶謾罵的人
而是用板規28自由心證把罵國民黨柯屁黨的人排除
可以看一下場外水桶的資料
目前可以看到的資料就看得出來
謾罵的不多
用板規28或者加強管理條例
更甚者用挑釁來水桶的一堆


這幾條的問題在哪裡?
問題在版務自由心證

當然如果板務的心證式一致的
那也沒問題
但光看追風的笨蛋 還有最近出現的那個甚麼鯊鯊
就知道
板務的心證只是個屁
尤其在場外


只要你罵的是民進黨
一個月發文超過板規28擴充條例的10篇規定
都沒事
追風笨蛋已經持續好幾個月了

我才剛檢舉過追風的笨蛋呢
但殘雪這些版務有處理嗎?
沒有

反而是看到背用挑釁當理由水桶的人變多了



這就是所謂的場外共匪區

殘雪這種人怎麼有臉發文討拍呢
笑死


要有政治立場是你自己的事情
有政治立場倒致場外共匪區的標準不一致
那就是你們板務群的問題


不過反正
場外共匪區的版務總管小助手
面對質疑只會用自由心證來解決啦

我習慣了

這種事情在巴哈姆特場外也不是第一次了
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問場外的老屁股
嘿嘿
光是場外為什麼版主變成總管
這件事情的由來
就很精彩了

其他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也不是全部都知道


至於場外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跟政治版一點關係都沒有
純粹是總管板務群自己的問題
版面誰管的
版面變的爛了
那就是誰的問題瞜

看看現在場外政版是甚麼樣的發文風氣
2020年後反指標多少次了
就知道這些人有多少問題了

還討拍哩
笑死

我永遠記得場外助手是怎樣回我的
當我問場外助手為什麼水桶我
場外助手板務回的是
我一個月發了10篇政治文呢


好喔
我據理力爭助手自由心證不與理會
問總管總管也說助手的判斷合板規
然後現在我看到幾個帳號在場外政版每個月超過15篇文

嗯?
不對阿
去年年底就開始了
到今天我也沒看過他進桶
就算我去檢舉了
也沒看到殘雪這些總管處理阿

我還好心的把連結都貼給總管了呢

結果還不是一樣

所以說
場外共匪區會變成共匪區
不是沒有原因的

話說
也不是只有追風笨蛋一個月超過十篇政治文就是了笑
不過她們都活得很好繼續帶風向洗版呢

總管自己都雙標偏頗了
底下的助手當然也就有樣學樣了
明白了之後就不意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