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 13 則留言
黃金鼠 核四現在是火力發電廠預定地 我躺平了 反核四不過 新北一起吸火力
1 小時前
回覆
黃金鼠 草擬媽的火力家園 早就知道他會搞這招 還說什麼在我旁邊很危險 我家旁邊變電所欸 我管他媽核電廠
1 小時前
回覆
黃金鼠 ----話說回來這傢伙他阿公得肺癌還這麼高興 ^^~ 真想爬過去打他兩巴掌
55 分前
回覆
黃金鼠 不孝有三 無後為大 他這種沒有後人該有的莊敬 就是最不孝的那種 欠揍
 
 
--------------------------------
看發言就知道共匪
標準的共匪是發言

輸了就輸不起 笑死
 
 
----------------------------------------------------
無心柳 naruto1010tw
0
-
12 分前
某些支持者就是會比較偏激言論

(如:最好核廢放你家、最好你就不要開冷氣、
最好全台都停電、全台陪南部吃萊豬⋯等)

刪他們留言還會爆氣,

整天洗政治文還不支持隱板= =
 
-----------------------------------------
 
這個無心柳也是活動力比較強的共匪帳號


有興趣可以看看他過去的言論
或者關注一下他的言論

其實蠻好判斷的 笑
 
-----------------------------------------------
 
其他沒那麼活躍的帳號就不鳥了
等他們活躍一點的時候
再來標記

場外共匪
常用的伎倆來來去去不過那些招

像是找一群人一起再文底下帶風向
留言騷擾之類的

然後別人砍文不想裡共匪的垃圾帳號
就玻璃心



像無心柳之前也與我戰過
一開始還理性討論

討論到中段講不出甚麼有價值的內容後
就開始狂跳針胡扯
然後迴避問題
轉移話題想開闢新戰場

反正共匪網軍來來去去都差不多那幾招

話題講到不利的時候
就想轉移話題
然後就說別人不回他問題

我的感覺是
這種帳號一律都不鳥

想要討論與主題無關的東西
可以自己去開串開樓

就我的經驗
他們這些共匪帳號開新樓

大多數都不會有人去鳥它們
因為它們的紀錄太黑了
不少人也都看出他們就是那種網軍帳號
沒有理的價值
 
 
----------------------------------
 
 
另外判斷共匪網軍帳號
還可以從一個方向去觀察

看這個帳號以前有沒有寫出甚麼有內容的分析文


基本上共匪五毛
是以發文量賺錢的

所以不會花半小時寫一篇分析
基本上這種帳號都是狗嘴吐不出象牙

搜尋它們的紀錄
都不會有甚麼有價值的分析文

大多數都是帶風向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