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報】美國大使會面反動份子 可惡!

樓主 阿杰 awsq0000
0
-
1 小時前
六月二十八日記:「處理陳菊案」。

七月九日又記:「美國問我政府有關陳菊案所採取的蠻橫態度,令人痛恨,無可忍矣!美國人的做法既惡毒又愚蠢。」

七月十日再記:「陳菊案為一高度政治性之案件,處之以輕則將使國內反動分子益趨狂妄,處之以重則將引起美國之政治干涉,不論是輕是重,皆應以國家之利益為先,內奸外賊皆足以害我國也。」

七月十四日記:「為陳菊案,美國對我加以壓力和恐嚇,其行為之卑鄙下流令人痛恨,益增余深愛我中國之情操。國與國之間只有利益關係,不可稍存任何之幻想也。」

八月二十一日記:「美國大使竟在其使館接見我國之罪犯,行為之卑鄙可悲。美國私通國內反動分子並予支持行之多年,美國所做之事無不害人害己,不知我將忍至何時,嗚呼痛哉!」
 
-----------------------------------------
 
這種共匪八股的口吻
看了真的覺得想笑

還有那個叫甚麼追風的笨蛋的
也是差不多調調
 
場外在共匪版務的管理下
現在幾乎都變成共匪的巢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