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者
進擊的鯊鯊

最近幾個月才出現的帳號
與追風的笨蛋
逆天邪龍都一樣行為模式

最讓人看不起場外共匪總管版務的一點

就是這些人每個月都超過十篇帶風向文
然後
嘿嘿
版主自由心證
沒事

有在看場外政版的人都知道

去年先是逆天邪龍狂洗版
早就違反政版一個月十篇帶風向文的規定了
這條我記得很清楚
因為場外臭豆腐去年就拿這條水桶過我一個月

當時我寫甚麼文?
我寫的是說明疫苗 還有武漢共匪肺炎的知識文
然後加總超過十篇

然後場外共匪版務就把我水桶了
我去抗議過
然後殘雪那些柯糞總管說
沒問題

好喔
我就算了
 
結果呢
沒多久我就看到先是逆天邪龍一直洗版
接著事追風的笨蛋一直洗版
今年又出現進擊的鯊鯊


這就是柯糞總管要的場外共匪區
 
難怪場外政版充斥著共匪網軍的垃圾文
就是因為柯糞總管版務在包庇阿

我寫疫苗  武漢共匪肺炎的知識文
還不是自己亂寫
我都是拿陳秀熙 或者林美鄉等等教授級的專家寫過說過的文

整理好的知識文
發在場外共匪區


場外臭豆腐就因為這樣
說我超過一個月十篇帶風向文

結果我後來就看到
至少有三個以上的共匪帳號在那邊狂洗版

我還檢舉過呢
結果殘雪那些柯糞總管板務有處裡嗎?

沒有
就像共匪掉進去糞坑裡
一點反應都沒有

三個帳號還是每天洗版
每個月超過十篇

這就是場外共匪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