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聊】我覺得下一次總統大選 民進黨一定下去

10 小時前
到時候普遍民意已經
不管什麼口號式抗中保台了
 
 
-------------------------------------------------------------
 
 
場外某些共匪網軍
整天洗版
一個月可以超過20篇政治文

然後沒事
我曾經問過場外版務
對版務
然後版務說
沒人檢舉不處理

然後
我這個禮拜檢舉了 追風的笨蛋
我想說要就乾脆四月五月一起檢舉
反正兩個月都超過10篇政治文了



我檢舉了兩個月份量的洗版
版規28增訂條文規定的
政版發文不可以超過十篇

因為場外版務就用這一條水桶過我

我印象很深阿
我還問過為什麼有些網軍沒事


現在我懂了

因為總管自己的政治立場
偏藍
 
我不管你政治立場偏藍偏綠
你執行版規至少要公正吧

現在我完全懂了
場外的版務沒有公正這回事
一切都是自由心證

版規28增訂條文

洗版帶風向
我也可以想到版務的說詞了
因為他不是帶風向阿

一切版務自由心證
你如何舉出理由來反駁

即使你提出了檢舉
版務照樣可以用自由心證來袒護

這就是很明顯的事情了

我說的就是追風的笨蛋
他連續幾個月政版都超過10篇了

幾乎都是在罵民進黨
照版規
他在帶特定風向
他應該早被水桶到爛了

但是呢
之前版務說沒人檢舉
我也信了
 
然後我這個月因為無聊
就提出了兩個月份的檢舉
然後呢
過了一個禮拜了

一個禮拜了
追風的笨蛋依然在增加他一個月政板帶風向文的數量

說好的版規擴充條例28呢?

到最後只是版務自由心證
我說你挑釁你就挑釁
我說你沒挑釁你就沒挑釁


難怪場外版務捨不得把場外政版隱版呢
因為場外版務就篇藍阿
難怪會與現實脫節整個場外共匪區政板變成反指標

 
我一張圖可以被說挑釁所以水桶
我發一篇文可以說挑釁水桶
你媽反共匪走狗國民黨反對共匪黨就是水桶

場外政板就是這樣

我算是看清場外版務了
本來以為只有助手群有特定政治立場
今天赫然發現

殘雪夜紛飛自己就有特定立場

難怪我檢舉追風的笨蛋都沒用
別人檢舉我都有用

反正我也很少在場外發文回文了
殘雪夜紛飛有政治立場我算是看明白了
以後場外發生甚麼偏袒的事情
我也都不意外了

場外會被這些版務搞成反指標
我也不意外了
 
場外會一面到的挺柯屁
一面倒的罵民進黨
我也不意外了

說甚麼做不好就應該罵
其實都只是屁話
只是因為場外版務自己有政治立場而已


這次我算是看清了

----------------------------------------
 
不過讓人安慰的是
也因為有這些人
所以場外才會變成反指標阿



看樣子年底
又有機會看到場外在一次成為笑柄了
 
-------------------------------------
 
某些場外的網軍最愛講
場外是監督執政黨
但我都看場外的柯屁網軍在吹柯屁阿
哪裡有監督?



場外會被這些網軍搞成反指標
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