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愛p tgs102g
1
-
36 分前 編輯
1.民主不習慣認錯,反而有一萬個理由,掩蓋自己的錯誤。有一句俗話:「閉門思過。」思誰的過?思對方的過!

2.掌握民主的人認為:只要沒有人指出他的錯誤,他就永遠沒有錯誤。

3.為什麼民主的聲音大?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民主的嗓門特高。只要聲音大,嗓門高,理都跑到我這裏來了。

4.在民主要創造一個奇蹟很容易,一下子就會現出使人驚異的成績。但是要保持這個奇蹟,民主卻缺少這種能力。一個人稍稍有一點可憐的成就,於是耳朵就不靈光了,眼睛也花了,路也不會走了,因為他開始發燒。

5.民主認為要忍讓,這是美德。其實那是長期屈辱的慣性,而用忍讓兩字來使自己心理平衡!很少民主敢據理力爭。

6.一個民主就是一條龍,可是十個民主加在一起,卻是一條蟲!

7.各位,有思考能力的奴隸最危險,民主對這種奴隸不是殺就是趕。這種文化之下孕育出來的人,怎能獨立思考?因為我們沒有獨立思考訓練,也恐懼獨立思考,所以民主也缺乏鑑賞能力,什麼都是和稀泥,沒有是非,沒有標準。
 
------------------------------------------
 
連這種垃圾文都寫得出來
真不知道共匪的宣傳部腦子長怎樣
挺好奇的

這種明顯的在詆毀民主的文
百分百是共匪那編寫出來的



現在場外共匪好像都不演了
 
可能是共匪想要用公投扯台灣後腿的陽謀
因為國民黨太廢
失敗了
所以現在共匪網軍集體崩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